信仰,醫治和福音,就這樣發生了

10/24/2012

今晚如常到中醫師那裡針灸,同一時段也有另外一位病人。
針完後醫師教我們一些放鬆的技巧,幫助睡眠。
「然後呢,你可做個簡單的祈禱。」說到最後一項時,醫師問那位病人有沒有信仰。

醫師分享曾經有一位病人,他睡眠遇上超級大困難,而且怕床怕到第一次針灸時也要求坐著針....
醫師叫他當晚試試看祈禱。
結果第二天回來,病人告訴醫師,他睡得超級好,而且,他真的做了簡單祈禱呢。

醫師告訴我們,他自己又驚又喜。神主宰我們的,而且是神叻,使用醫師雙手幫助病人。

Hey,他說的多麼自然和真實,完全是興奮的告訴朋友「我昨天去了家新開的cafe,環境和野飲都不錯呢!」

我有震撼到的。
我們可以很認真的在思考哲理,神學,原文,很多討論。
然而,這信仰卻在這診所真實的「發生」了。
沒有高深專業,沒有三福,名符其實的「福音」被傳了,神的恩典也被見證了。

我反思,明明我也經歷祈禱被立即醫治,為什麼我不太跟身邊的人說?
恩典不是讓人覺得很刺激神奇,而是讓人認識上帝、讓人更有能力走下去、是見證上帝守約施恩的信實。
求天父讓我深刻的記起,每次祢出手的時刻。我一直自己攞黎衰,祢卻從沒對我心淡。

感謝祢,一直與我們同在。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