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 你也可以碌別人的卡了!

11/13/2012

PayPal 對於小本經營生意或Freelancer來說一向是恩物, 畢竟對於這些小生意的老闆們來說, 處理「如何收錢」的問題, 比弄多十個皮套放上yahoo賣來得痛苦十倍。

看看這張圖! 只要有iphone(= ="), 再把paypal特製的讀卡機放上去, 你的iPhone便成為可以碌人卡的讀卡機了! 這是全新推出的PayPal Here

收費嘛, 當然是大家最關心的。現在推廣階段, 讀卡機免費送! 然後每筆交易收費是 3.9%+$2.35 (如果人手輸入則是4.2%+$2.35)

就是, 如果我賣$100的東西, 便有$6.25去了Paypal~
um....所以老闆們就要自己衡量了, 這是提供客戶方便的款款方式的代價。也有點掙扎對嗎? 用傳統的「入數紙」模式比較穩妥, 但真的頗麻煩。

有興趣的老闆們, 來了來了,這邊請  https://www.paypal-marketing.com.hk/zh/business/paypal-here/

使用PayPal的小分享
話說回來, 至少我覺得PayPal的Customer Service和給予新手的協助也算充足的。
本人是web developer, 我第一次開發webbased 的online payment也是使用paypal API, 二十分鐘便完成了付款和customize帳單模式; 而自己的法國Client每次也是經PayPal付款給我的, 兩年多以來也沒有出過甚麼問題, 反而我save低的invoice template, 更可每次改一改便send給新client, 省去不少時間。

但據我的經驗而言, 只是, 一般有點規模的公司都prefer用支票而不是信用卡付款~

那麼PayPal帳戶的錢如何轉到你自己的銀行戶口?
如果轉$1000以上是免手續費的, 如果$1000以下則是$3.5~ 當然還有匯率差價了。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