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不怕廢最緊要靚 之 Tuner亦然

9/25/2012

我開始在Blog推薦一些我覺得很棒的Android App給大家 =P
我決定download一個app有幾項重要考慮:

  • light weight,不會要很多空間或拖慢我的手機
  • 免費
  • 介面和Design靚/型
這是一個日本App來的, 一般來說日本App給你在本地play store找得到的, 都已兼容/備有英文

的選擇,因此不怕介面的掣全是日文。日本出的東西都很精緻和User Friendly ma~
Hidamari的welcome page, 很適合初學結他的小/大朋友
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jp.co.s_ing.android.guitartuner&feature=search_result#?t=W251bGwsMSwxLDEsImpwLmNvLnNfaW5nLmFuZHJvaWQuZ3VpdGFydHVuZXIiXQ..
對於結他高手們來說這個app可能不太適合, 但推介給你的學生, 他們便會覺得你很棒。
對初學者而言這App已很夠用,介面也能舒緩他們對學結他的不安感。
只是這個沒有scale~

well...這是我的電話, HTC Wildfire
這是主畫面, 頁頂的是廣告....ahm..對免費嘛

[1]按Tuner, 便可開始用來調音了

[1]以快樂的太陽形狀來標示當前的音準,還有文字提示

[2]這是主畫面的Sound, 給那些記不到EADGBE的人

[2]當你按那條弦的掣, 他敘會洗腦式play那個音

[2]也可高半低半。但,若然你想要special tuning就要自己數了

[3]這是主面畫的Chord Table, 基本上有這個已經可以自己學結他彈歌了。先選Chord的音調

[3]然後再選和弦的類別

[3]然後對著圖,拿起結他吧 =)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